Monday, June 7, 2010

在这世界上...
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变的...
不管是人是物....


曾经我以为....
我们是最好的...
但是我一次次的付出的好...
却被你一次次的摔坏...


或许真的...
我们每个人都变了...
不再为彼此担心...
因为已经不懂得如何去担心...
同样的...
担心的次数也少了许多...


我们也一起曾经以为...
我们能像其他人一样...
做永远相互了解真心对待的人...
但是事情往往都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的完美....


-------------------------------------------------------------------------------------------------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幸福的定义是简单...

我了解了....

我不再是一个喜欢追求复杂的女生...

或许是从一段我要求太多的幸福中....

得到了解答...

对那人...

我怀着愧疚....

不懂得如何去向他说声对不起...

也不懂得他又会怎样的认为我...

当我知道他找到了另外一段幸福时...

或许我带着憎恨...

但....

慢慢的我放下了...

嘴里说着一万个那女的的坏话...

心里却知道...

我输她....

因为她不会让你再一次的失望...

也不会在一次的伤害你...

也会把你的心...

一片片的拼凑回来....

我相信她能...

我真心的祝福你们...

我不去在乎你们在我面前多甜蜜...

多幸福...

因为我知道...

你要比我幸福...

要比我快乐.......

有人对我说...

我是个表里不一的人...

一个不管外表伪装的多开朗多开心的女生....

但是....

心里却是却相反的世界的....

我同意了他的说法...

因为我想变得坚强...

不管是对谁...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必须面对...

面对没有人保护着的一天....

我谢谢在我生命中出现的过客...

因为每一段回忆....

都是你们留下让我提醒自己...

我的不好...

也让我成长....

谢谢你们....

尤其是他....

祝福你~~~

记住...

你常告诉我的话...

时间会证明一切...

那你证明你会比我幸福好吗....

不在意对方是谁...

你就是要比我幸福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