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看破了~~~

人啊...
到底在想什么...
不了解...
也没力去了解...

最近知道好多...
也感受到好多...

那天...
谢谢你...
对不起...
我向你发了脾气...
没对你说明理由...
因为我不懂得怎样说出口...

因为你那天说...
所说的话...
让我了解了很多...

我了解了...


绫曾经问过我...
为什么我不去问他...
到底他对我放的感情是真是假...

我说...
那已经过去了...
不重要了...

但是...
我在意...
我不断的听着他说...
一些他无法告诉别人的一些事...

我无法阻止他诉说...
我唯有听着他说...

关于她的一切

我不敢问他...
因为我害怕知道答案...

害怕我成为...
她的替代品...

我真的怕了...
所以我没向他开口...
有时我在想...

如果我有...
绫的勇气就好了...

我知道...
自己慢慢成为...
附属品了...

我不想要这种生活...

我想告诉他...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我曾经...
害怕一些事的发生...
所以我避开你...

你曾经...
也告诉过我...
我伤害了你...

但...
你却不了解...
我的苦衷...

我不想让你...
或者是身边的每一个人...
因为我受到伤害...

所以我选择了...
逃避你...

那些曾经...
或许变成了现在的庆幸...

庆幸我没一时的冲动...
让自己活在别人的影子下...

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影子...
我也能证明...
我有本事不去成为别人的影子...
而让她来成为我的影子...


这些是成为过去...
也成为了秘密....

或许这秘密...
只有我你绫知道....

没有其他的人知道...
也没有其他的人猜到...
这故事的男主角是谁...
这故事的发展...
这故事的所有内容...

但...
结局...
都是大家预料到的...
那就是结束了...
结局...
没有童话故事中的...
王子和公主相爱的过下去...
因为...
你不会成为我的王子...
而我...
也不会选择成为你的公主...
所以结局是结束...
没有完美的结局,...
因为...
我们不是童话故事的男女主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