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情绪......灰色....

搞不懂...
怎么了...
对自己的思想无言...

最近...
在学校很疯狂...
差不多像神经病了...
haha...

跟维杰一直唱人...
实在是爽啊...
(sk~sk~)

阿景最近变话题人物了...
什么都被唱....
活该阿你...
哈哈...

今天我跟阿伦两个..
很无奈的去上bio==...
那个死猪贤...
既然半路偷跑...
拿她都没有便阿...

阿绫很认真的在前面上课...
我跟阿伦在后面一直不懂要做什么...

我无聊到在改歌词...
差不多要发神经了我...

你还记得是谁先说要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变成了分开的理由...
过了太久...
我们忘了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分开手...
我们走向各自的幸福.......

那天听jinghan唱的记得...
很好听.......
阿伦看到了...
对我说...
现在的我不适合这首歌...
我....沉默了.......


最近的我....
不知所措...
不停的不停的...
想起以前....

对不起....

拿起电话里的照片....
不停反复看着....
回忆不断的涌出...
让我控制不了自己....

对不起......

对着电话里的照片...
头脑一片空白...
心里想着...
对方的手上是否也留着这些....
可能吗...
我天真地问自己....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不能....
我尽量的在控制自己....
每次想把照片删除了...
可是....
自己的手却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对不起....

我觉得自己对不起了两个他....


第一个....
谢谢你付出的....
但是却收不会....
我感谢在我之后出现了她....
让你幸福.....


第二个....
我知道你对我最好....
我答应你的我会记得的....
我会尽力去完成的....
我们的约定.......
我们能做到的....
但....
给我点时间...
好吗......
你相信了我....
我很开心.....
对不起....
也谢谢你给的一切.....
我会珍惜的....
我不想再让自己错过后悔....


真心的一切.....
能平抚一切...
无法用言语代替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